曝氣盤專線:(07)551-1408

粗氣泡曝氣盤銷售價格經濟實惠、售前售後服務完整,高雄允統財企業有限公司服務值得推薦

曝氣盤
想要大量採購曝氣盤,卻找不到可靠的廠商?公司位於高雄鹽埕區的允統財企業有限公司,是南部有名的鼓風機、幫浦等產品的專賣廠商,非常瞭解開設、經營工廠的朋友們,為了汙水處理的問題,總是傷透了腦筋,為了協助大家有效率地解決問題,特別推出了獨家的粗氣泡散氣盤,讓需要使用粗氣泡散氣盤的朋友們,可以藉由本公司的優質銷售產品,順利解決汙水、工業廢水等衍生問題。
奈米曝氣盤/曝氣管
奈米曝氣盤/曝氣管
奈米曝氣盤/曝氣管
奈米曝氣盤/曝氣管
服務過無數客戶的允統財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誠信至上的精神,致力成為大家可以信賴的粗氣泡曝氣盤供貨商,並且堅持提供完整的售前售後服務,讓每一個因為相信本公司而採購、使用粗氣泡散氣盤的客戶們,能得到高品質、高效能的使用體驗,並使其成為自己工廠中得力的汙水、廢水處理利器。服務值得推薦的允統財企業有限公司,公司裡的每一位員工,服務都十分親切與專業,如果您想要購買銷售價格經濟又實惠的曝氣盤,歡迎隨時來電洽詢,將有專人提供專屬的諮詢服務。
曝氣盤

YTT-500高效率奈米曝氣盤/曝氣管

什麼是曝氣盤?

曝氣盤通常呈圓形,在表面有許多的小孔。 主要由於盤面、池底首長、支管、管路支撐、膨脹接頭、除水系統等組成,需搭配鼓風機及相應的管路系統。 工作時,曝氣盤表面的微孔,產生大量微小氣泡,新增了氧氣與水的接觸面積從而新增溶氧量。 汙水處理廠和一體化汙水處理設備都會採用此類裝置。

曝氣的主要作用

通過攪動或其他管道新增反應池溶氧量,進而提高好氧微生物的活性,達到提高生化系統運行效率如下:
1、在汙水處理中,曝氣盤通過曝氣向曝氣池供氧,同時曝氣設備還有混合攪拌的功能,以增强污染物在水處理系統中的傳質條件,提高處理效果。
2、產生並維持有效的氣-水接觸,並且在生物氧化作用不斷消耗氧氣的情况下保持水中一定的溶解氧濃度;
3、在曝氣區內產生足够的混合作用和水的Ѭ環流動;
4、維持液體的足够速度,以使水中的生物固體處於懸浮狀態。